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商场 15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月星家居经营模式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7-02

题主好,心海伽蓝地址:月星家居广场B2-113。是一家立足浴室家具行业,向相关厨卫领域发展的创新型企业。现在,伽蓝旗下拥有“心海伽蓝”“雅颂”两大卫浴品牌。长期以来,伽蓝洁具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市场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凭借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机制、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07-02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米兰生态瓷砖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横塘装饰相城区太平好宜家陶瓷经营部地址:太平镇靑漪路3幢102特地陶瓷(昆山月星家居店)地址:昆山市江浦路388号月星家居1号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7-02

项目简介折叠编辑本段
中国超大规模的现代化实业型集团企业,以高档家居商场为主,开始全面改革,致力于商业连锁发展,推出全国发展的“百店计划”。月星各商场综合指标均列当地同行业之前列,月星各商场每年人流量及销售额均呈迅猛增长态势。
滨州月星家居:新设计、新商业、新生活;缔造有月星品牌特色的新型商业模式;家具、建材、家装设计、样板间,一站式服务;休闲、鉴赏、娱乐、餐饮,打造完美购物之旅。

宝得力 2017-07-02

题主好,广州市麒麟贵族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崇明江岭路3332号地址:苏州金阊区桐径北路8号月星家居一楼主要经营“垫套房家具沙发餐台茶几办公家具电视皮床”等产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ARL王沐沐 2017-07-02

夏欣夷欧式家具地址:杭州市临安市北排街588附近金富丽欧式家具精品馆地址:杭州市富阳市金城路2号附近康镜欧式红木(月星家居)地址:莫干山路1165号月星家居F5层E00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