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商场 1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2
红星美凯龙北京哪里有?哪位知道?

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哪些地方有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7-02

红星美凯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八达岭高速公路北沙滩桥东北角
**:010-64889999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3号(岳各庄桥北)
**:010-51188884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9号(顾家庄桥西北角)
**:010-59773315
北京红星美凯龙家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丰台路41号
红星美凯龙家居-详情?
地址:北京丰台区西四环岳各庄丰台路41号
**:010-63899688
北京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路41号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岳各庄北桥
**:010-83831818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岳各庄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岳各庄桥西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西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13号
**:51188888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北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沙滩桥1号
**:010-64889999
北京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大郊亭桥西南角)
**:010-87951111010-87756666
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
**:010-87756666
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红星美凯龙家具建材家装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北京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具广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劲松南路5号楼
**:010-87714291
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东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
**:010-87756666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西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3号
**:010-51188888
红星美凯龙建材广场停车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
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3号
岳各庄红星美凯龙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岳各庄桥西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02

题主好,科勒厨房现在在国内各大省份城市基本都有展厅,就连香港、澳门、台湾也有的。在上海的主要展厅有以下几家:上海科勒五缘湾红星美凯龙店地址:钟宅路69号红星美凯龙商场一层A8122上海勒晋安喜盈门店地址:连江北路293号喜盈门商场2楼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抹茶茶叶蛋 2017-07-02

据我所知
1.伊文服装设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西单商场2层
2.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北京北四环商场地址:德胜门外北沙滩1号
3.红星美凯龙时尚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北京朝阳路商场南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井村甲8号期望对你有用

爱最美吧 2017-07-02

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自己的装修公司,为了提供一体化服务而成立的装潢中心。所有用的材料都经过红星美凯龙质检部门和苏州环保部门严格筛选过的,质量环保售后都是有强大后盾保障的。

忘语者 2017-07-02

北京原木门厂家有帝宝原木门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206号派萌原木门(居然之家丽泽店)西三环南路甲27号FB1层厦门金宝艺原木门家居(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西四环中路113号B1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