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酒店宾馆/客房 15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05
酒店门锁不用磁卡也能开门怎么处理?谁晓得啊?

我的宾馆的门在外面不用磁卡也能打开是什么问题啊应该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7-05

通常情况下,酒店磁卡锁出现常开的情况可能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引发的:
1.酒店磁卡锁刷了应急卡,解决方法:重新刷一次应急卡或用开门卡开一次门就可以恢复正常.
2.门锁在安装过程中数据线被拉断,解决方法:更换数据线或将断开处重新接上(要处理好,以免露电)即可。
3.门锁电池电压不足引发电机无法复位,出现及对岸磁卡锁常开情况,解决方法:更换新电池就可
4.锁体内部马达拨动片被木屑堵住了,导致马达驱动机构无法正常工作,解决方法:将锁体从锁体槽中取出-将木屑清楚-再接通电源-连接面板-用开门卡试开-开启时马达驱动顺畅后将电源、面板接口处断开,重新装入即可
5.电机故障,解决方法:更换电机或者直接更换锁体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7-05

据我了解的,常州银冠电子门锁公司地址。常州银冠电子门锁公司地址在天宁区青洋北路99号美吉特科技五金城11幢219号,常州银冠电子门锁公司是主要经营电子门锁;感应门锁;家用门锁;智能门锁;五金;酒店门锁;宾馆门锁;旅店门锁。

常州市邦威门锁公司地址:常州市高新科技园2号楼A座主营产品:酒店门锁,客房门锁,IC卡锁,感应卡门锁,桑拿锁,节电开关,管理软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忘语者 2017-07-05

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提供多种类型的接口,可与一卡通系统软件、酒店消费管理系统等其它管理子系统进行数据资料的共享和交换处理,爱迪尔门锁管理软件系统发出的开门卡可在酒店不同的管理子系统中读出客人的信息,达成酒店“一卡通”管理的实现。爱迪尔Mifare-1卡门锁使用的Mifare-1卡能真正地扩展“一卡通”管理,可让一卡通管理软件的每个子系统自由地向卡中不同区域写入相关信息及消费金额,各区独立使用并有加密密码,互不干扰,确保在实现酒店的一卡通功能时的简易性和安全性。爱迪尔酒店门锁管理系统可向酒店提供开门卡读写数据的对应基本数据,方便酒店管理其它子系统,实现直接可存金额的一卡通消费功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7-05

假如是门锁打不开,针对这种情况,主要可能有4种原因A.客人卡的有效开门时间已过,解决方法:把客人卡的使用时间延长B.酒店磁卡门锁与电脑系统时间不一致,解决方法:需要重新校对时间C.酒店磁卡锁所制的客人卡的房号和门锁的房号不对应,解决方法:重新制客人卡D.客人卡已经被挂失或被退房(终止)使用,解决方法:需要重新制作客人卡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