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门窗 1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13
开放厨房折叠门可以解决油烟问题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7-13

厨房个性门怎么设计好的推荐:推拉门窗:门窗扇启闭采用横向移动方式。折叠门:开启时门扇可以折叠在一起。平开门窗:门窗扇向内开或向外开。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07-13

1、卫浴间安装折叠门不好,卫浴空间由于潮湿,再加上折叠门的安装,使用时间长后,易藏细菌,折叠门已损坏。
2、卫浴间安装折叠门好,小小的卫浴空间,安装卫浴折叠门节约空间,解决的空间小、使用不便的问题。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Fighting小雨点 2017-07-13

可以折叠门不仅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而且使用方便、推拉自如、有效节约门的占用空间;折叠门的门体质轻,并且有保温隔冷热、防潮、防火阻燃、降噪隔音、耐酸碱、耐腐蚀等化学稳定性。不沾油烟,易清洗,不易变色,非常适合开放式厨房。

四海旅行 2017-07-13

厨房折叠门品牌哪个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品牌就是,华达新龙,铝镁合金大折叠门,塞纳春天现代简约,钛镁合金折叠门,画宇移门锁,折叠门锁,隐形门锁这几个牌子的质量是属于比较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