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风水植物 14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21
黄柏树皮的作用是什么?希望给点建议

请问,柏树的种类都有哪些,怎么分类的,有哪些特征,该怎么种植,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7-21

柏木家具发出的芳香气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的作用。据测试,其主要成分为崧萜、柠檬萜,这些天然物质不仅能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并且对人具有松弛精神、稳定情绪的作用。木材坚硬。千年松,万年柏。柏树的生长是极其缓慢的,一棵碗口粗的柏树要长200年,木材坚硬而且昂贵。由于木质比较硬,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碰伤,越用越光滑。其实大家偏爱它的主要原因是牢固,经久耐用,不会霉变。普通百姓家里都会拖地板,清洁家具,难免有水留在家具上,特别是南方梅雨季节,家里湿气重。人造板遇水容易膨化,自然不牢固。

其他回答(共3条)

具有芳香气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的作用。据测试,其主要成分为崧萜、柠檬萜,这些自然物质不只能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并且对人具有松弛肉体、稳定心情的作用。柏木家具木材坚硬。千年松,万年柏。柏树的生长是极端迟缓的,一棵碗口粗的柏树要长200年,木材坚硬而且昂贵。由于木质比拟硬,在运用过程中不容易碰伤,越用越润滑。结实,经久耐用,不会霉变。

muji木质 2017-07-21

红豆杉提取的紫杉醇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假如直接用红豆杉泡,适量饮用红豆杉树皮、叶、枝、根泡水,具有保健强身功能。

千与千寻M 2017-07-21

树苗会依照大小,质量,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现在市场上1公分川黄柏树苗价格上0.35元/棵,黄柏苗为芸香科植物黄皮树或黄檗的干燥树皮的幼苗。前者习称“川黄柏”,后者习称“关黄柏”。可入药,性味苦寒,有清热燥湿,泻火除蒸,解毒疗疮之功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