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风水植物 1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7
迷迭香的花语是什么?谁能说说看?

朋友送了我一束迷迭香,请问这代表什么含义,迷迭香的花语是什么?有没有知道的?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7-27

杜鹃花的花语——永远属于你杜鹃花的花语——代表爱的喜悦,据说喜欢此花的人纯真无邪。杜鹃花的箴言是当见到满山杜鹃盛开,就是爱神降临的时候。花语:爱的欣喜,节制,节制欲望花色含意:爱的喜悦白色:被爱的欣喜它的花语为「节制」,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只在自己的花季中绽放,即使杜鹃总是给人热闹而喧腾的感觉。而不是花季时,深绿色的叶片也很适合栽种在庭园中做为矮墙或屏障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7-27

1、仙人掌仙人掌有吸收幅射的能力。
2、常青藤,吊兰能净化空气。
3、柏木、侧柏和柳杉能产生负氧离子。
4、柑橘、迷迭香、香桃木等具有杀菌功能。

红豆生南国 2017-07-27

适合摆放水养植物或高茎植...卧室:适合放置一些能吸收二氧化碳等废气的花草,如盆栽柑桔、迷迭香、吊兰、斑马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