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其他 19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0
走廊墙面贴纸价格高吗?有谁说说看?

装修过的或者听过的,凭心而论说一下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7-30

走廊墙面贴纸价格都是在30-50元之间,不过墙纸有个问题就是使用时间不长,后期保养比较困难,这样算下来其实还是贵的。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7-07-30

窗帘贴纸价格
1.唯美窗帘贴纸价价格:6元/张
2.凡豪窗帘贴纸价价格:7元/张
3.鸿华窗帘贴纸价价格:5元/张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魂殇痕 2017-07-30

分两种情况:一是墙面批墙打磨等基础处理加贴纸每平方米人工费为15-25元;二是在已经处理好的墙面上贴纸毎平方米人工费为10-15元;另外,各地市价格略有差异,墙纸花色不同也会有浮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