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其他 1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别墅室内设计要求有哪些谁能说说?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7-30

深圳家装设计个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欢选取适合的风格,如欧式、美式、田园风格等等。深圳有名的室内设计公司有很多的,如鸿艺源室内设计、厚夫室内设计、例外软装陈设等等。: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7-30

题主好,可以装装业的室内设计师设计下,让他们结合您的要求设计下。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7-30

书籍有:《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张绮曼、郑曙旸主编《室内设计资料集》、《室内设计精品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