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其他 16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韩式家装卧室应该怎么设计?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7-30

房屋装修时卧室是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个部分而书房却是可以遗弃的一个部分,但两者也不是割裂存在的,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比如说家装的整体风格是韩式的,那么书房和卧室的风格也应该是韩式的。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是建立在风格统一的基础上的,功能上的不同决定了它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假如书房的装修风格是以书香味为主,而卧室肯定回事温馨和谐的;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书房与卧室的家具是不同的大家肯定是知道的,终究二者的功能差异非常大。不过在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也要关注,虽然功能不同,不过由于风格要相像,家具的选取也要比较相像。卧室的铺、台和书房的书柜等颜色可以不同,不过风格一定要相近才行。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7-30

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比如说家装的整体风格是韩式的,那么书房和卧室的风格也应该是韩式的。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是建立在风格统一的基础上的,功能上的不同决定了它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假如书房的装修风格是以书香味为主,而卧室肯定回事温馨和谐的;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书房与卧室的家具是不同的大家肯定是知道的,终究二者的功能差异非常大。不过在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也要关注,虽然功能不同,不过由于风格要相像,家具的选取也要比较相像。卧室的床铺、柜台和书房的书柜等颜色可以不同,不过风格一定要相近才行。总之,把书房兼并于卧室之中的装修时需要建立在家装的整体风格的基础上。期望有用。

老余 2017-07-30

房屋装修时卧室是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个部分而书房却是可以遗弃的一个部分,但两者也不是割裂存在的,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比如说家装的整体风格是韩式的,那么书房和卧室的风格也应该是韩式的。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是建立在风格统一的基础上的,功能上的不同决定了它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假如书房的装修风格是以书香味为主,而卧室肯定回事温馨和谐的;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书房与卧室的家具是不同的大家肯定是知道的,终究二者的功能差异非常大。不过在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也要关注,虽然功能不同,不过由于风格要相像,家具的选取也要比较相像。卧室的床铺、柜台和书房的书柜等颜色可以不同,不过风格一定要相近才行。总之,把书房兼并于卧室之中的装修时需要建立在家装的整体风格的基础上。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