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其他 15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问问裙楼是什么意思?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8-02

通常指在一个多层或高层建筑的主体底部,其面积大于建筑主体本身面积的低层附属建筑体。从外立面上看,整个建筑是个“凸”形状的,地下平面面积大的部分就像整个建筑的裙子,叫裙楼。又有叫“裙房”、“底商”的在使用上,通常裙楼与主楼的楼梯分开,前门进裙楼,后门上主楼,为搜索消防起见前后门之间设有通道,但比较隐蔽。有的建筑物裙楼和主体连电梯也分开的。从结构上看,有裙楼的建筑物多有地下室,裙楼是框架或框剪结构,主体多是剪力墙或混合结构。裙楼的作用大部分用于商场、开敞空间的办公室。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08-02

重庆梦达布艺是个不错的选取,专业制作星级酒店、宾馆、办公室、会议室、写字楼、医院学校、国家企业、事业单位、别墅、公寓大厦及娱乐场所布艺窗帘、办公窗帘遮阳窗帘百叶窗帘、手动卷帘、电动开合帘、电动卷帘、百褶帘、竹帘、罗马帘、水晶帘会议桌布沙发套、椅子套、酒店台裙、椅裙、桌布、台布、口布、上用品等,地址:重庆市龙溪建材大厦4楼16、17号。

记下你的本 2017-08-02

题主好,长沙江与城很好的。江与城位于解放西路口与湘江中路交汇处东北角,是现在江边绝版的31层精装高层,占地面积:32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556.3平方米。现在项目由商业裙楼+小户型公寓组成,1-3层为商业裙楼,4-6层为商务办公,7-31层为小户型精装公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