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其他 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大家说说墙壁白涂料会不会有毒?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8-02

一定是有毒的。不过只要你不食用,我去闻它,对人是不会有太多伤害的。现在市场上还有好一点环保油漆笔(当然是相比较而言的,再环保也还是有毒性的)。不会有太大危害的,就像手机电脑都有辐射,不过们依旧要经常使用。一个道理,油漆笔里的有害物质经过挥发,会让你吸入,从而造成伤害,建议你用环保文具。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08-02

1、PC材质的遇热可能会释放双酚A,PP材质的是食品级塑料,装热水不会有毒.
2、我也是前几天打算买乐扣乐扣时研究了一下塑料,才知道这些的.不过,喝水的话,还是建议用玻璃的,最安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