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夹板木材 1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6
e1级环保型高密度板的价格有人清楚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8-06

中密度纤维板在中国是使用农业三剩物或者次小薪材等为主原材料,其主要成分是木质纤维、树脂胶等。经过热磨、干燥、施胶、铺装、热压、后处理、砂光后成型的一种代替原木的环保型家具建材替代品,其主要优点是相对原木价格低廉,容易加工,材质均匀,物理性能好,在添加石蜡等物品后能防水防潮。密度板也称纤维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制成的人造板材。按其密度的不同,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密度板由于质软耐冲击,也容易再加工,在国外是制作家私的一种良好材料,但由于国家关于高密度板的标准比国际标准低数倍,,密度板在中国的使用质量还有待提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8-06

中纤板就是中密度板,是使用农业三剩物或者次小薪材等为主原材料,其主要成分是木质纤维、树脂胶等。经过热磨、干燥、施胶、铺装、热压、后处理、砂光后成型的一种代替原木的环保型家具建材替代品,其主要优点是相对原木价格低廉,容易加工。简称木屑板。按密度的不同,通常分成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价格从十几到五六十元/张不等。价格来源网络,请以实际为准。

韩尕烷 2017-08-06

大芯板高密度板实木颗粒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