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其他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7
最流行床头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技巧有哪些谁能分享下?流程是什么

大概300平左右的一层平面布置图和吧台的立面图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8-07

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卧室背景墙设计主要依照卧室风格变化而变化,一个好的卧室背景墙的选取不仅可以给你的卧室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更会让你整个房间洋溢着创意和个性的味道。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08-07

题主好,可以设计成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kalin80 2017-08-07

题主好,很高兴为您回答。床头背景墙设计法太多了,不同的风格有着不同的背景墙搭配法,只要围绕整体风格主题,不用太过于复杂,这样看来背景墙设计并不难。
1:“中式风格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
2:北欧风格的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
3:美式风格的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