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其他 13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8
求教一下各位阳光房怎么做晾衣架,阳光房可以做哪种晾衣架?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7-08-08

晾衣架比较好的品牌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笑开颜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这些品牌,质量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08-08

武汉市晒衣架专业维修中心武汉最专业的晾衣架维修中心点,专业维修好太太晾衣架、彩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恋晴晾衣架、帮得手晾衣架、晒得乐晾衣架、居博士晾衣架等各品牌晾衣架维修!
一、常见问题:
1:钢丝绳:损坏、起毛、断裂、升降不顺畅、噪音大等;
2:手摇器:损坏、松动、断裂、钢丝绳卡不住;
3:维修手摇升降晾衣架;
4:更换晾衣架钢丝绳;
5:维修晾衣架转角;
6:维修晾衣架顶座;
7:维修晾衣架手摇器;
8:提供各品牌晾衣架维修服务;
9:提供晾衣架配件,免费指导客户自己维修晾衣架;
10:提供各品牌晾衣架以及升降晾衣架通用配件。
二:中心服务承诺:
(1)严格的管理制度、专业晾衣架维修多年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和实践经验、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的优秀晾衣架维修师傅,加上完善的管理和上门维修模式,可以保证您享受到省时、省力、快捷、方便的服务。
(2)你就选取了最好的技术最优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您选取了最大的放心,最大的省心,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有我们来做,保证在预期的时间内上门给你检测晾衣架故障,并维修好。
(3)本中心集晾衣架维修、晾衣架拆装、晾衣架安装、晾衣架移位、晾衣架保养于一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