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生活常识 9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4
说一说一套鸡尾酒酒具要多贵?报个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8-14

进口水晶红酒杯的价格:规格150ml价格是18元,规格300ml价格是32元,该产品主要和用其制作的鸡尾酒。红酒杯的主要材质有水晶和玻璃,水晶杯和玻璃杯带来的香气与口感会有细微差别,其原因主要是两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而造成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柠檬 2017-08-14

1、Ocean无铅玻璃鸡尾酒杯高脚杯三角杯洋酒杯马天尼杯,报价为27元
2、弓箭乐美雅正品无铅水晶玻璃高脚杯红酒杯高档葡萄酒杯红酒杯套装,报价为15元
3、nappa无铅水晶玻璃红酒杯醒酒器酒具高脚杯葡萄酒杯红酒杯套装,报价为59元
4、lucaris勃垦地红酒杯葡萄酒杯无铅水晶玻璃杯高脚杯,报价为57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7-08-14

欧式厨房更具时尚感:现代欧式厨房,令人耳目一新的厨房,这是开放式厨房带来的空间感受。在开放式厨房中,将厨房和客厅相通的部分做成一个吧台,平时可作为餐桌使用,朋友来了,调几杯鸡尾酒,颇有些异国情调,是家居空间更宽敞,更具时尚感。

秋露润花衣 2017-08-14

01C03鸡尾酒杯三角杯高脚杯大型宴会适用【尺寸】高度:约12.2CM口径:约8.6CM底径:6.0CM容量:约100ML中、高档烈酒、葡萄酒、洋酒、啤酒等酒类饮品的消费群体,中、高档家居用品、礼品、赠品的消费群体,主要职业是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商业、服务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士,具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特点,又具有年轻、时尚、浪漫、热情、渴望成功的性格特点。一套的价钱为1000元上下。

夜莺918 2017-08-14

酒杯挂钩的价格是RMB331香槟酒杯高身,长柄而有美观的杯子,适合香槟和汽酒.容量为180~240毫升(6~8安士)2白兰地大酒杯适合於纯白兰地或以白兰地为基酒的各种酒类.依照容量大小的不同,可盛装180~720毫升(6~24安士)3高脚大杯/酒杯这类杯形状和大小都很多.你可用它们盛装汽酒,也可用较大的型号来盛装某些有雪糕的饮品.它们的容量是240~420毫升(8~14安士)4平底玻璃杯像这种上宽下窄的平底玻璃杯通常可装120~240毫升(4~8安士).它适用於“Bloodshot”等鸡尾酒,也可用来装果汁.5双份鸡尾酒杯一种大且圆身的鸡尾酒杯.非常适用於“CoconutMelon”等带忌廉的鸡尾酒.容量约为180~300毫升(6~10安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