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风水植物 1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7
房间放的植物越多吸甲醛越快吗?哪位能说说看?

补充:房间放的植物越多吸甲醛越快吗?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8-17

题主好,去除垫内甲醛的常用方法:
1、使用一些吸甲醛植物来去除甲醛常用的植物有:常春藤、绿萝、富贵竹以及吊兰,对于居室内少量的甲醛超标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当甲醛的释放量超过一定程度时,这些植物不但不能吸收甲醛,反而会由于甲醛过量而死亡。
2、使用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这类物质可以有效吸收甲醛以及去除异味,并且可以反复使用,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3、使用一些光触媒喷剂清除甲醛
4、除以上方式外,床垫的塑料包装膜一定要撕掉,另外就是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经常的换气也是能有效降低甲醛含量的。
5、分享一招更实用的方法,用300克红茶泡两脸盆热茶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6、最后将床垫放外面晾晒一下也可以消除部分甲醛哦。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8-17

题主好,发财树、平安树、滴水观音等适合客厅,虎皮兰适合书房等有电脑的房间可以吸甲醛,卧室不建议放植物,最多放点肉肉类植物例如仙人球之类的!我家基本就是这样弄的!

kindle 2017-08-17

大家都知道吸甲醛还是用植物比较好,不过植物那么多,哪种最好呢,实际上用绿萝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它很适合放在室内,可以当摆设用,也还可以去除吸甲醛能力:绿萝是大型常绿藤本植物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绿萝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并且还可以吸收尼古丁,刚装修好的新居或者家里有吸烟者,摆放绿萝就最适合不过了。据环保学家研究,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见绿萝的空气净化能力相当强。这边提醒在家放植物可以去除甲醛,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通风比较好的,最好还是通风三个月以后在住比较好的,这样对人身体是比较好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