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其他 1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5
小美式风格背景墙怎么样装修好看?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8-26

美式卧室墙面装饰要关注:美式风格的卧室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08-25

130平米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质感生活的心仪选取尽享美式吊灯惬意生活解析美式吊灯美从何来23万硬装110平米小美式风格

不论是硬装设计还是软装搭配都是非常精美细致的米色再带点微黄,这样的色彩是美式风格中比较常见的,实际上这套美式风格的跃层装修硬装部分不是特别凸显美式,主要在于软装。从客厅的南侧就可以看见上楼的楼梯了,比较有特色的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是镂空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非常的不多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