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其他 211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06
别墅坡屋顶坡度一般来说多大?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9-06

坡屋顶通常为30%,坡屋顶的坡度通常在10%--60%.屋顶的坡度超为10%的为坡屋顶. 是建筑物最上层与室外分隔的外围护构件,屋顶可以起到抵抗雨、雪、防日晒、防寒、隔热等作用。
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7条)
kalin80 2017-09-07

别墅中偶习惯用1:2的坡度,而高层惯用1:1.5的。以上只作参照,有的以实际情况而定通常大于10%的屋顶叫做坡屋顶或斜屋顶。 屋面坡度选取是否合理,影响屋顶的防水效果。坡度大小主要依照所选用的屋面防水层材料的性能和构造决定。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07

常用屋顶瓦面材料:板岩、仿天然石板、合成树脂、沥青瓦。
1、屋顶是建筑的普遍构成元素之一,是房屋顶层覆盖的外围护结构,功能是用于抵御自然界的风雪霜雨、太阳辐射、气温变化以及其他不利因素。
2、有平顶、坡顶、壳体、折板等形式。干旱地区房屋多用平顶,湿润地区多用坡顶,多雨地区屋顶坡度较大。坡顶又分为单坡、双坡、四坡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忘语者 2017-09-06

首先中国是一个地域广阔、气候不同的国家,各个地区应依照当地不同的自然条件、气候条件、各种瓦材的构造要求和坡屋顶的使用要求等综合因素来决定坡屋顶的坡度。假如是在严寒地区应采用坡度较大的坡屋顶,由于它可以减少屋顶的积雪厚度,降低屋面的活荷载、减轻房屋的外界压力。而气候比较温暖的无积雪或积雪较少地区,可以采用较小坡度的屋顶。设置阁楼层的坡屋顶同样也可以采用坡度较大的坡屋顶。各种瓦材由于搭接长度不同,对坡屋顶的坡度要求也有差别。各种瓦屋顶不同的最小坡度。在建筑过程中不要仅仅考量到个人喜好,重要的是要结合当地的条件来建筑。

纠结处女女 2017-09-06

常用屋顶瓦面材料:板岩、仿天然石板、合成树脂、沥青瓦。
1、屋顶是建筑的普遍构成元素之一,是房屋顶层覆盖的外围护结构,功能是用于抵御自然界的风雪霜雨、太阳辐射、气温变化以及其他不利因素。
2、有平顶、坡顶、壳体、折板等形式。干旱地区房屋多用平顶,湿润地区多用坡顶,多雨地区屋顶坡度较大。坡顶又分为单坡、双坡、四坡等。

五月的天 2017-09-06

别墅中偶习惯用1:2的坡度,而高层惯用1:1.5的。以上只作参照,有的以实际情况而定
坡屋顶通常为30%,坡屋顶的坡度通常在10%--60%.屋顶的坡度超为10%的为坡屋顶. 是建筑物最上层与室外分隔的外围护构件,屋顶可以起到抵抗雨、雪、防日晒、防寒、隔热等作用。屋顶通常分为坡屋顶和平屋顶两大类。坡屋顶的屋面常采用瓦,瓦有粘土瓦、水泥瓦、琉璃瓦、金属瓦、钢丝网水泥大波瓦、石棉水泥瓦、玻璃钢瓦等多种。坡屋顶的屋面坡度主要决定于屋面材料和排水两方面因素。坡屋顶可以分为单坡、双坡、四坡等形式。

情迷绿茵 2017-09-06

别墅屋顶类型有:
1.按屋面形式大体可分为四类:平屋顶、坡屋顶、曲面屋顶及多波式折板屋顶。平屋顶:屋面的最大坡度不超过10%,民用建筑常用坡度为1%―3%。
2.庑殿顶,四面斜坡,有一条正脊和四条斜脊,屋面稍有弧度,又称四阿顶,紫禁城太和殿的重檐庑殿式屋顶单檐庑殿式屋顶模型,歇山式檐或单檐。

taiwen 2017-09-06

优点1造型美。2不积水,防水性能好。(老房子有一些都专门平改坡),特别是瓦块坡屋顶。3使用坡屋顶空间再做一层,不占日照间距(阁楼层,并且可使用2.2米以下部分)。4节能:夏天聚热于顶部.冬天又不感觉室内冷。二.缺点:
1.屋顶自重较大,造价高。
2.屋顶面无法使用。
3.关注:通常来说坡屋顶应该坡度小于30度,否则自重太大,并且屋顶整体过大(主要指低层。高层的待考)。并且,在施工中,坡度最好不要用度数表示,最好用比例表示。
4.不便维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