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玄关 6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7
简欧玄关桌品牌哪位可以推荐下?选什么品牌的好呢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9-07

简欧玄关台总有种很强大的气场,摆放在家中既有实际的作用也能让气氛显得浪漫。简欧玄关台实用性其实非常高,摆放一些相框以及小物件,让玄关也变得美美的。简欧玄关台总蕴含着那种优雅的气息,让我们觉得高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9-07

田园风格,简欧,中式风格,向您是年轻夫妻可以选取,简欧的,田园风格。

你好明天555 2017-09-07

题主好,简欧的风格是比较挑面积的,您家这个厨房的面积算是蛮大的了,小姜推荐简欧,简欧的漂亮,以白色为主调的简单,明快,大方,的一种风格

不倒柏林墙 2017-09-07

这种简欧的花瓶可以放在餐桌上或者放在、玄关柜上都是不错的选取,现在这种花瓶比较多,还算比较好摆。也推荐你去某猫卡莎慕家看看,他家是手工的玻璃花瓶,设计创意还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厚重,运费较贵,假如免运费,还是可以考量的。美式乡村,简欧、北欧现代风格等都有,可选性还可以。我家里餐桌一个电视柜一个,跟装修风格还算比较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