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其他 18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1
绿色建筑设计收费标准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房屋建筑修复、加固设计收费计算公式为:修复、加固设计收费=〔收费基价×(1+工程复杂程度调增系数+设计类别调增系数+设防变化调增系数)+原始资料费〕×建筑面积。收费基价为每平方米3元。在修复或加固的房屋建筑时,能提供原始资料的不得收费;无原始资料的按1.0元/㎡的标准收费;部分提供原始资料的,则由双方在本收费标准的幅度内协商议定。若当按本收费标准计算设计收费不足5000元/项时,以5000元/项为基准计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11

1.1工程设计收费是指设计人依照发包人的委托,提供编制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施工图预算文件、竣工图文件等服务所收取的费用。1.2工程设计收费采取按照建设项目单项工程概算投资额分档定额计费方法计算收费。1.3工程设计收费按照下列公式计算工程设计收费=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1±浮动幅度值)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基本设计收费+其他设计收费基本设计收费=工程设计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附加调整系数1.4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是按照本收费标准计算出的工程设计基准收费额,发包人和设计人依照实际情况,在规定的浮动幅度内协商确定工程设计收费合同额。1.5基本设计收费基本设计收费是指在工程设计中提供编制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收取的费用,并相应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试车考核和竣工验收等服务。1.6其他设计收费其他设计收费是指依照工程设计实际需要或者发包人要求提供相关服务收取的费用,包括总体设计费、主体设计协调费、采用标准设计和复用设计费、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编制费、施工图预算编制费、竣工图编制费等。1.7工程设计收费基价工程设计收费基价是完成基本服务的价格。工程设计收费基价在《工程设计收费基价表》(附表一)中查找确定,计费额处于两个数值区间的,采用直线内插法确定工程设计收费基价。1.8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为经过批准的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中的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与工器具购置费和联合试运转费之和。

你好明天555 2017-09-11

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总说明
一、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是工程设计单位与委托任务单位签订合同、履行合同收取设计费的依据。
二、本收费标准由国务院勘察设计主管部门组织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编制,经国家物价局会同国务院勘察设计主管部门批准颁发。工程设计单位承担任务的工程性质,分别执行本标准中有关行业的收费标准。各建设单位、工作设计单位、设计审查部门和建设银行等单位应该据此掌握并监督执行。
三、本收费标准共分三册。第一册包括:石油、钢铁、黄金、有色冶金、建材、机械、化工与石化、医药、纺织、轻工、交通、广播电视、商业、粮食、林业、民用建筑、市政、水利水电、人防、铁道等二十一个行业;第二册包括:核工业、航空、电子、兵器、船舶、航天等六个行业(84年本);第三册是《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收费工日定额》试行本,包括煤炭、电力、邮电三个行业。
四、本收费标准是在原国家计委84年、85年颁发的收费标准基础上,对定额收费中的不合理部分进行了调整的修订本,仍体现了低收费的原则。即本收费标准是依照各行业工程设计单位的综合设计能力和以事业费制度的支出水平为基础进行计算的,同时考量了必要的技术开发、业务建设、人员培训等所需的费用,以及应该交纳的工商税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