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日常用品 1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自锁式防风晾衣架有什么特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9-16

把被子展开,搭在晾衣架上面。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6

把被子展开,搭在晾衣架上面。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

muji木质 2017-09-16

现在阳台基本上都是选取升降晾衣杆了,升降晾衣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那我们应该如何选取升降晾衣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铝合金美观时尚;不锈钢经久耐用,可自由选取。那么买回家的自动升降晾衣架何时安装最好?其实,阳台装修贴瓷砖完工后,即可安装升降晾衣架。而很多人在安装晾衣架时都会考量:怎么安装与设计能美化阳台呢?阳台虽小,作用却大。除了晾晒衣物之处,假如布置得好,即便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在这里介绍美化您的阳台的三个方案:阳台上方挑梁中钩上横置晾衣竿;伸出阳台设置晾衣架,关注衣架的固定牢靠;用手动或升降晾衣架,放下牵引绳,可晾挂和收取衣物,拉紧牵引绳,晾衣架即升至阳台上部空间,不影响人的活动、十分方便。以上是阳台晾衣杆选取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