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其他 1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上海别墅软装该如何设计?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9-19

2016上海别墅装饰设计展时间:2016年6月30-7月2日2016上海别墅装饰设计展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2016上海别墅装饰设计展示内容在建及在销别墅项目名流设计区:顶级家装设计机构、家装公司家具现代家具、古典及仿古家具等装饰材料、整体家居、厨房设备、陶瓷卫浴及五金、室内铺地材料、楼梯、油漆涂料智能家居中央空调采暖、地泵、地暖、清风系统、餐饮设备、智能监控、安防产品别墅专用建材屋面材料、防水、落水系统、外墙、遥控大门、车库门、卷帘门等户外材料凉亭(棚)、花园石、砖、照明系列、景观、园艺、户外家具等软装区配饰、饰品、工艺品、布艺、沙发等;鼎级会所运动、养生、休闲会所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7-09-19

最好的软装公司要属上海瑾澜设计新颖,产品价廉物美,服务到位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9

找专业的设计师,你想做别墅的设计最好是请软装硬装设计师同时沟通进行设计

Mr小木屋 2017-09-19

感觉上海欧洛室内设计还是很好的,是一家集酒店与样板房软装设计,高端别墅、高档住宅、会所、商业空间以及室内空间软装饰设计与开发实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整体软装服务公司。你也可以多对比几家,终究“理念先行,设计主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