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施工工艺 7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住宅建筑设计规范是怎样的?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10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高层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酒店设计规范、停车库设计规范、停车库的防火设计规范、城市公共卫生间设计规范、饮食建筑设计规范、城市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等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7-10-10

可以参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

红豆生南国 2017-10-10

1通用标准房屋建筑制图统-标准GB/T50001-2010总图制图标准GB/T50103-2001建筑制图标准GB/T50104-2010给水排水制图标准GB/T50106-2001暖通空调制图标准GB/T50114-2010供热工程制图标准GJJ/T78-97建筑模数协调统-标准GDJ2-86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B/T50100-2001厂房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DJ6-862民用建筑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查勘与设计规程JGJ117-98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50037-96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住宅设计规范(2003年版)GD50096-2011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GB/T50362-2005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GBJ99-86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02老年人居住建筑设计标准GB/T50340-2003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JGJ25-2000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宿舍建筑设计规范JGJ-36-2005图书馆建筑设计规范JGJ38-99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87疗养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40-87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JGJ41-87+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88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JGJ49-88剧场建筑设计规范JGJ57-2000电影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58-2008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60-99旅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2-90饮食建筑设计规范JGJ64-89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6-9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