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施工工艺 12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0
打听一下大神主卧室没有窗户的问题,应该怎么改造或设计,谢谢。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10-10

很多在装修过程中都觉得客厅风水是最重要的,对于卧室风水都不怎么关注,实际上卧室风水也是一样的重要,那么如何布局卧室风水旺财?
1.卧室不可太大,不可大于十坪主卧室不宜太大,或大于客厅,或房中有房。由于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夫妻情浓恩爱。通常而言,主卧室的大小以前的空间,以不超过一个床的长度为准。
2.卧室不可太小,不可小於三坪主卧室不宜太小,不应该小于三平。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
3.卧室不宜摆凶猛挂像或刀剑凶器、古董主卧室内不宜摆设凶猛之挂像图画,或标本摆饰,如老虎、老鹰等,或摆设尖锐之器物如刀、剑之物,或尖锐之盆栽,如铁树、仙人掌等。由于万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如凶猛尖锐之物置于主卧室,隐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争端。吾人应防止为之。
4.卧室宜方正.床头最好靠墙。卧室的形状最好方正,不宜狭长,这样才有利于通风,卧室门不可直对厨房门,防止其湿热之气与卧房门相对流。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台改造成厨房,有几点是需要考量的:第一就是水盆如何上、下水;第二是油烟机排烟应该怎么处理;第三是由于阳台上基本三面都是窗户,因此要考量烟机的悬挂;第四是燃气管道的走线以及卫生问题。假如这几个问题考量到位了,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

秋储冬藏 2017-10-10

要看你家窗户的设计,通常书房窗户上面是楼上的空调外机隔板,那就根本不用担心,下雨天不关窗也一点都飘不进来,客卧窗户是飘窗,飘窗是n字形,两侧是玻璃,正面窗户打开,雨水最多到达两侧玻璃,而不会弄到墙上,也不担心。而主卧室的窗户就是传统的窗户,就会飘雨进来弄到墙上,不过也没有啥问题,下雨天会记得关闭,假如你包了窗户,会飘雨的窗户,下雨也还是要关闭的,不然木头窗套也禁不起雨淋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