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壁纸 1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美客墙纸波尔卡2806贴起来缝很明显怎么回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12

壁纸需要刷基膜,是起保护墙面的作用,防霉防潮,还需要胶浆,这是粘合剂,使壁纸和墙面粘贴起来。通常的胶水都含大量甲醛,一定要选环保的。墙纸店都有配套胶的,实际的甲醛含量没有,由于贴完墙纸都要开窗通风的,通常3-15年,才排放完。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7-10-12

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12

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