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日常用品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水晶音乐盒***价格是多少?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12

音乐盒的样式和规格有很多种呢,水晶音乐盒批发价格是135元,我建议你应该去市场上咨询一下实际的价格;音乐盒是一件很令人满意的礼物外观非常的漂亮,带有漂亮的灯光和播放音乐,可以创造出非常浪漫的气氛;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10-12

水晶钢琴音乐盒批发价格228元,内置18音精品机芯,机芯纯铜镀金制作,音质和质量都属上乘。采用通透性好的水晶材料制做,外形透亮美观,是赠送或收藏的上佳礼品。采用高档礼盒,礼盒里面衬垫珍珠棉和绒布,珍珠棉不但防震效果好,并且不会产生颗粒,即美观又很好的保护了水晶音乐盒。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极品奶茶MM 2017-10-12

免费提供发光垫价格、发光床垫价格列表、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发光床垫报价真实可靠、发光床垫批发价格**咨询价格浮动

禄安哲beil 2017-10-12

有600元一吨有900元的,您可以去阿里巴巴看下批发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