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日常用品 1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圣兰德电子驱鼠器的报价是多少?哪位了解?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10-13

圣兰德sd042超声波驱鼠器价格通常为100元上下。、工作原理:本产品采用现代微电子技术手段,可以同时间歇交替地产生极低频电磁波、超声波和红外线,作用于老鼠等害虫的听觉系统和神经系统。使其产生不适和不快,而逃离现场。即使老鼠等害虫一时不能逃走,也会无精打采,食欲不振,失去繁殖能力和侵害能力。
二、产品特点:
1、综合性:可同时产生三种电波:超低频电磁波和两种不同类型的超声波。本产品是现在世界上最为综合的一种电子驱虫器。
2、变频性:本产品所产生的三种电波之频率不断地在间歇变化着,从而不会使老鼠等害虫对某一固定频率产生“适应性”和“免役力”。本产品的超低频电场变频技术,填补了世界上的一项空白。
3、两项专利:本产品已获得国家两项专利、外观专利号为:ZL.97.3.04116.1。实用新型专利号为:ZL.97.2.46002.0。
4、大功率:本产品最大限度的加大了三种电磁波的输出功率。使用效果比其它同类产品更加明显。由此看来本产品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处于领先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10-13

电子灭鼠器是采用点击的方式灭鼠的,需要布设电网,电网中有电流通过,老鼠接触到电线即被电晕,及时处理被电晕的老鼠即可。电子灭鼠器通常由专业灭鼠人员使用,防治产品危险。电子灭鼠器适用于老鼠密度相对较大、又不能使用灭鼠药品的环境,就像酒店后厨。使用时一定要有相关人员守候,老鼠及时清理,否则老鼠醒来就又逃脱了另外电子驱鼠器有一定的驱鼠效果,半个月内效果非常明显,半个月以后老鼠又非常的猖狂,依照实际的环境和情况选取适合的灭鼠方法。

阿桂园丁 2017-10-13

电子驱鼠器采用现代微电子技术,集成多重高科技手段,有效刺激所控制范围老鼠的神经系统和听觉系统,使其产生不适和不快而逃离现场。具有低功耗,对人、畜无害,不干扰电器等特点。通常连续使用3-7天后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