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风水植物 75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4
怎样评价海尔U-home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哪位网友晓得?

【海尔U-home】海尔U-home介绍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10-14

1海尔u-home(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实际措施,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2杜亚Dooya(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门窗电机制造商,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3柯帝KOTI(智能家居领域较大的企业,以智慧生活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京东微联(京东智能旗下针对智能硬件产品专门推出的互联开放的智能硬件平台,其App可以控制所有智能设备/远程管理/互联互通)5河东HDL(智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先的智能照明控制实际措施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6尼特Neat(专注于智能消防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大型一体化住宅智能化全面实际措施提供商,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7新和创bechamp(较早推出数字化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智能家居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8紫光物联UIOT(全球领先的无线智慧产品和实际措施提供商,以先进的物联网无线技术为核心的企业,河南紫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9索博Super(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高端智能家居企业,行业极具创新力企业,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10视得安Shidean(隶属罗格朗集团,中国楼宇对讲行业翘楚,高新技术企业,中外合资,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6条)
海绵大宝 2017-10-15

为您推荐以下几种xzxxokok|LV0电动窗帘十大品牌
1、中讯威易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和远程通信领域的研究,公司集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一支以中国为核心辐射全球的智能家居团队。中讯威易电动窗帘运行平稳、无噪音、使用寿命长、外形美观、安装方便。
2、海尔U-home海尔智能家居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企业注册资金1.8亿,是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不止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还面向未来提供多套智能家居实际措施及增值服务。
3、创明创明专注于室内窗饰、建筑遮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有名的电动窗帘厂家,电动窗帘十大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很好,购买创明的电动窗帘是一个不错的选取。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4

1、别墅高端社区智能化实际措施
2、模数混合智能化实际措施
3、单户家庭智能化实际措施
4、海尔U-home物联之家
5、社区中网服务实际措施
6、家庭能源管理实际措施
7、安防视频智能识别实际措施
8、健康护理智能化实际措施家庭智能终端的功能有这些:
(1)家庭安防:安全是居民对智能家居的首要要求,家庭安防由此成为智能家居的首要组成部分。家庭安防报警、门窗磁报警、紧急求助报警、燃气泄漏报警、火灾报警等。当家庭智能张端处于布防状态时,红外探头探测到家中有人走动,就会自动报警,通过蜂鸣器和语音实现本地报警;同时,报警信息报到物业管理中心,还可以自动拨号到主人的手机或电话上。
(2)可视对讲:通过集成与显示技术,家庭智能终端上集成了可视对讲功能,无需另外设置室内分机即可实现可视对讲的功能。
(3)远程抄表:水、电、气表的远程自动抄收计费是物业管理的一个重要部分,它的实现解决了入户抄表的低效率、干扰性和不安全因素。
(4)网络家电:网络家电是智能家居集成系统的重要组成和支持部分,代表着家庭智能化的发展方向。通过统一的家电联网接口,将网络家电与家庭智能终端相连,组成网络家电系统,实现家用电器的远程监控、故障远程诊断等功能。
(5)家庭短信:物业管理中心与家庭智能终端联网,对住户发布信息,住户可通过家庭智能终端的交互界面选取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的各种服务。
(6)物业报修:通过家庭智能终端可以向物业管理部门申请维修、预订等指定社区服务。

新丁丁丁 2017-10-14

智能照明十大品牌—Control4Control4成立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Control4脱胎于快思聪,但早已完成了全面超越。Control4提供一整套的有线和无线系列控制产品,连接和控制方式技术先进,并将产品模块化,用户可依照个人需求,个性化定制Control4系统,有助于控制预算和方便在将来进行功能扩展。智能照明十大品牌—快思聪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的智能家居行业经验。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提供全面的技术实际措施,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智能照明十大品牌—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成立于1885年,是一家国际性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距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霍尼韦尔拥有多元化的制造技术,以增加舒适感、提高生产力、节省能源、保护环境、保障使用者生命及财产为目的,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智能照明十大品牌—邦奇电子澳大利亚邦奇电子于1995年,第一个将智能照明控制理念带入中国,并凭借敏锐的洞察、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迅速实现本土化发展。邦奇电子积极倡导智慧体理念,专注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以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客户信赖,确立行业领导者地位。智能照明十大品牌—索博索博,英文SUPER的译音,意为“超级,卓越”的意思。索博是一个创新型的技术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多达200余种。索博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坚实的生产力,都为其产品远销全球各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照明十大品牌—海尔U-home海尔智能家居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使用户在世界各地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智能照明十大品牌—瑞讯科技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专注在通讯与智能控制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其成功研发的系列产品获得20多项专利技术及数十个行业奖项,并在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沙特、印尼、南非等30多个国家70多个城市中得到广泛应用。智能照明十大品牌—泰益通泰益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针对国内外市场上智能产品性能的优劣,综合并兼容国内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开发出稳定、双向通讯的智能家居技术、通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始终以打造出一流的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为己任。智能照明十大品牌—中讯威易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济南设有研究中心,是集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智能家居企业。中讯威易拥有多项专利,产品以主要为基于ZigBee无线通讯技术为主的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提供家庭物联网、云家庭等多种实际措施。智能照明十大品牌—GKB数码屋GKB数码屋是国内最早、最具实力的智能家居品牌,凭借着独有的“双向显示”、“无须布线”、“即装即用”、“全屋灯光电器智能管理”的核心功能,以及智能、时尚、实用、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成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