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水电改造 1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5
装修主体拆改和水电改造交叉进行可以吗?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补充:我家毛坯房装修,签约的装修公司安排的项目经理在小区里揽了好几套房,比较忙,进度很慢,还经常断断续续的,我家主体拆改才完成一小部分就了停下来,项目经理接着安排水电改造了,可水电才完成了大部分,所有管槽未封槽,目前又在继续做主体拆改。我特担心施工会损坏水管、线管,另外,槽内会积攒很多垃圾,这样会有问题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15

我来给你说说装修的流程吧
1.前期设计
2.主体拆改
3.水电改造
4.木工
5.贴砖
6.刷墙面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当时装修时,主要是进行水电改造项目,我记得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关建议。主要包括看看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是否影响以后油烟机的安装,看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适,还要就是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便于以后安装水槽。

泪痕春雨 2017-10-15

二手房装修步骤实际为:
第一、设计,毫无疑问,设计是房屋装修的前提和指导,是整个房屋装修的龙头。
第二、拆改,依照你的设计,将以前的装饰进行拆改,主要包括拆墙、拆暖气、换塑钢窗等。
第三、水电改造,将主体拆改之后接下来进行的工作是水电改造。
第四、木工,水电改造之后就是木工出场了。
第五、瓦工,木工接近结束的时候,瓦工就接着上,主要包括贴砖等。
第六、油漆工,木瓦油是三兄弟,老大、老二上了,就下来就是老三了。

beinila 2017-10-15

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另外要关注在开工之前不要忘记去物业办理开工手续,交纳装修押金。>02
(二)主体拆改进入到施工阶段,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03
(三)水电改造水电路改造之前,主体结构拆改应该基本完成了。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还应该进行橱的第一次测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