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施工工艺 10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定制衣柜和壁纸、木地板的安装顺序?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20

实木定制衣优点1实木定制衣柜的优点是非常多的,因此实木定制衣柜是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
1、健康环保:对于健康环保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实木材料是非常环保的,实木定制衣柜因其可以多防止使用一些粘合剂,在环保方面的优越性是非常大的;
2、经久耐用:使用过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可能都比较了解,实木定制衣柜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木板定制衣柜的四倍到五倍以上;实木定制衣柜优点
23、造型精美:在前面就已经讲过,实木定制衣柜的造型完全是由购买者自行决定,实木定制衣柜可以在上面进行一些雕花,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4、不限风格:实木衣柜比较好造型,是不受风格限制的。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百得胜百得胜定制衣柜是一家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企业之一,百得胜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诚信、和谐、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为众多的中国家庭量身定制人性化、个性化的、有木香味的衣柜、衣帽间、书柜、移门及配套家具产品。实木定制衣柜哪家好玛格很多人都知道,玛格定制衣柜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定制衣柜厂家。玛格定制衣柜是在2004年成立的,从成立以来,玛格定制衣柜就凭借着独特的“全国空间系统实际措施”和“服全程服务系统”的全新理念,为全国购买者美化家居生活,在实木定制衣柜这方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10-20

题主好,最好的顺序有这些:定制衣柜及安装——壁纸粘贴——木地板铺贴,原因有这些:衣柜定制安装放在第一位,在后期假如需要修补的时候对其他的工序没有影响,假如先粘贴壁纸,安装衣柜的时候会对壁纸有损伤,并且衣柜的位置没有确定,粘贴的位置更不能确定。最后铺贴木地板的原因在于对木地板的保护。

蝉的生活 2017-10-20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依非E 2017-10-20

柜子安装有地板上和地板下的。两者的尺寸会有点不一样,从定制衣柜的特点来说先装地板再装定制衣柜,这样更稳妥一些,整体效果也更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