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整套设计 12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二手房重新拆改是比新房装修费用高吗?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追月 2017-10-23

题主好,看您家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了,假如是二手房价格就会偏高,由于牵扯到拆改,拆改项目会占一部分价格,半包您家面积二手房就得四万,大包中等八万。新房半包得三万,大包就是7万,主要是主材浮动很大,由于主材的品牌规格价格不一样,不过装修公司基础施工的价格浮动的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23

你的二手房假如是旧房,那旧的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要多大约30%的费用,其他的就是和新房装修一样的,在旧的二手房房装修的时候,你要看看房子多久了,水电老化了,最好是重新进行水电改造。要是以后装修好了再来改,那就更麻烦了。

人鱼公主 2017-10-23

相较于新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多了很多拆除的项目,如拆墙、拆吊顶、拆橱,拆门窗、除瓷砖、铲墙皮,此外旧电线、旧水管也要彻底更换,由此看来同样面积的房子装修,二手房比新房会多出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费用。由此看来在装修前要做好资金预算。

凡士拉 2017-10-23

其实只是高了前期一个拆除的费用。建议找你定下的装修公司来做拆除,通常装修公司费用会有详细清单,且能更好配合你的新方案和风格,做合理的拆除。 不知你们房子是多少年了,通常还是建议把水电改造重新做,一个是时间太长存在安全隐患,以前的装修材料和…

初秋 2017-10-23

二手房比新房通常要多出拆除费用,总体比第一次装修要多出万把块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