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整套设计 1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想装修真美式田园风格,房子的阳台和电视背景墙不知道如何搭配能出效果?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0-23

美式田园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可用天然大理石装饰更容易体现品味和装饰效果。大理石背景墙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用深色大理石来做电视背景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就像一幅独特天然的艺术作品,将成为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而搭配同系列的大理石来设计电视,将更现和谐大气。以及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或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电视背景墙有乡村风格、田园风格、古典风格等,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主要依照自身的喜好,同时也要与客厅或者卧室的整体设计搭配,现代美式电视背景墙讲究简约、大方,设计不必过于繁琐,其造型也未必拘泥于石膏板等造型材料,可采用造型护墙板直接铺装出电视背景墙,施工便捷,层次、细节表现好,假如采用实木护墙板,更环保更显档次。

土耳其烤鸡 2017-10-23

色彩搭配主要以暖色调为主,实际上暖黄色为主色调。显得整个空间温馨舒适。客厅部分的电视背景墙以壁炉的形式展现出来,整个空间大面积的使用护墙板,显得美式气息十足。在地砖地板和软装的搭配上面设计师采用富有田园风格元素的产品,让美式和田园进行了一个很好的结合。

小小梦想曲 2017-10-23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