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整套设计 111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23
80平米,想打造成四室一厅一卫,怎么设计合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0-23

80平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话,属于正常的小户型布局。
第一:装修的话,假如采光不太好(底楼)的话,要关注采光设计了,就是装修的时候用一些比较亮一点的颜色(白色等)
第二:就是收纳问题了,只要收纳设计的好,方可以保障房间的宽大敞亮;,在装修的时候,一个好的设计是应该要的,多去看看80上下平米房子的装修图片,这样才能有灵感。百度搜石家庄绿居装饰有很多80上下平米的套图,效果很令人惊喜的。

其他回答(共5条)
笙歌停 2017-10-23

推荐阳光映像,位置:澄迈金江镇环城西路(绿地广场正对面),主要以一室一厅一卫,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为主,建筑面积57—80平米上下,满足居家,休闲的各种需求。户型内部功能齐全合理,面积精细,空间使用充分,尺度合理。市区乘坐57、59路在老城站下,即可抵达项目。

时间去哪er 2017-10-23

两室一厅一卫的户型,房子是南北朝向的,总面积是79.96平米,总价是90万。相同的户型,面积比较小的,53.41平米,总价是64万。一室一厅一卫的户型,房子面积挺大的,53.32平米,总价是53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