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施工工艺 2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特百惠的净水器真的有那么好吗,有没有假的?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24

特百惠净水器5000多元特百惠的净水器很好,能解决很多水质问题,调节水的PH值,并且可以添加矿物质,以及静菌制菌的作用,很值得用,有其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7-10-24

要我推荐的话,美的(Midea)MU131A-5家用超滤净水机净水器这款我会强烈推荐,美的的电器一直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这个型号也是我心仪很久的一个滤水器,性能特别高。以及一个沁园(QINYUAN)QG-U-1004家用净水器这款的性价比就是非常高的了,价格没有美的的那么贵,但真的是非常好用。也是强烈推荐的

阙里 2017-10-24

以纳滤技术为代表的产品,从产品本身来说,是不错的产品。缺点有2个,一个是无法过滤全部的重金属离子,纳滤膜通常对2价离子有效。另一个就是价格有点神经病,每年换一次滤芯的价格也是神经病。

夜莺918 2017-10-24

净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不过能称得上好品牌的却不多,你说的3M净水器还是不错的,来看下好的净水器的名单吧!斯帝沃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格力净水器、3M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森诺尔净水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