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整套设计 1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老房子装修发现卫生间水管太低无法做吊顶怎么办?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0-24

老房翻新八大关注事项:
1、煤气容量小,热水器不宜大:现在老房子安装的煤气表多是10升的,假如选取6升的热水器则不能安装使用,使用气种也要对应。应用设备容量要依照房子的基础情况来定,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厨房下水管细,洗衣机不宜放:老房子在设计的时候厨房间用水量通常比较小,下水管道直径很细,许多都是铸铁管道结构,建议不要盲目赶新潮把洗衣机镶嵌在橱里,排水量大的时候水可能返出来。
3、总水在家里,主水管不宜拆:80、90年代的老公房楼道内都没有水表间,每户的主水管和进水阀门设在自己家里,位置不一。由于水阀关不掉,主水管根本无法拆除,即便再难看也要留着。设计时一定要考量到。
4、楼板松又薄,吊灯不宜重:旧式房子假如是木制结构,木制楼板很难支持份量较重的吊灯,楼上的住户走动时也会影响灯的稳定。即便是水泥结构,脆薄的楼板也较容易被膨胀螺丝打穿,15斤以上的吊灯容易松动。
5、电表容量小,空调电器不宜多:老房子的电表容量比较有限,长时间使用中央空调、地暖、电烤箱等高耗电器可能会烧坏电表,建议大家在添置电器的时候慎重考量,防止浪费。电器在用电集中时段错开使用。
6、水压太小,大的花洒不宜选:老房子水管问题比较多,输送的水压也小。大一点的淋浴莲蓬头的水会冲不开,淋浴的效果大打折扣,还不如选小一点的。假如一定要买个大的,那么就不得不装个增压泵了。
7、排污能力差,马桶移位不宜做:老房子的排污管道都是铸铁制成,时间长了铁锈会逐渐堵塞排污管,引发马桶下水不畅。假如在装修翻新的时候加装马桶移位,会直接影响到排污的速度,管道冲力不够会更加容易堵塞。
8、主卫承重小,按摩浴缸不宜配:新房子多是钢混结构,承担个按摩浴缸的重量已比较吃力了。老房子的结构多是水泥楼板或者砖木结构,按摩浴缸盛满了水少说也有1吨重,老房子的卫生间怎么能够支撑得住。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10-24

1、隐蔽工程应该重视。原来老房子的电线基本上都用的铝线,现在的装修应该把空调等家电使用的这些线路全部更新一下,照明线全部用2.5的铜线,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2、还有水路走水,你要做二次改造的话建议全部换掉。这样第一美观,第二厨房、卫生间能省出很多地方。旧房子做改造一定要做防水,开发商在最初的时候要保证房子不漏水这是最基本的条件,但二次装修的时候你肯定会把它砸了,把之前做的破坏掉,说二手房装修防水一定要做。
3、尽量不做大吊顶。很多老房子没有做过吊顶,业主在二次装修时想赶赶时髦,使用二次装修的好机会,给房子做个大吊顶。而据设计师介绍,我国现行住宅标准层高有2.8米,净高多为2.6米,假如再做一个大吊顶,会使居室举架更低,过低的居室会使室内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心理压力加大。普通住宅并不适合做大吊顶。假如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个中空的小吊顶,美观实用,又不落伍。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24

1.老房子由于种种特殊性的存在,在装修改造前期就需要对其整体的情况做一个了解。我们可以先从内部结构的各个方面,包括墙体、门窗地板水电线路等都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许多老房子就是由于改造前没有对其整体做一个把控,引发装修期间发生种种问题,从而耽误工期,或者破坏装修进程。
2.老房子在装修改造的时候,会遇到许多的安全隐患,假如随意的改动,可能会给整体的房屋造成极大地损害。在老房子装修的时候,首先观察整个室内装饰设计结构,不要做太大变动,其次要将破旧的墙体铲除,然后刷上墙面漆,然后再是乳胶漆涂料等;水电线路的方面,也要非常小心留意,卫生间的排水体系,尽量不做变动,然后对其进行闭水测试。
3.预算在装修之中都是起到决定性的因素。很多人由于预算过高,而在中途放弃了原本的家居设计方案。装修预算的定价,不仅要和装修公司协商,也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老房子在原有的基础上做装修和改造,这个时候,可以将原有的旧物做个改造,同时可以节省预算。现下提倡节能装修,老房子的装修也应该向节能、环保接近,减少那些奢华的装饰,也能让你省下一大笔开销。
4.老房子的装修不比新房,可以随意装修设计,不过老房子也有自己的优势,其自然的就有一股复古的感觉。很多人在老房子装修改造的时候,会选取复古的装修风格等,体现其年代历史,让居住的人,也有一种不同的体验;当然也可以大胆突破,将自己喜欢的流行元素和时尚元素融入于老房子这个载体,使其迸发出新的生机

篮球小子 2017-10-24

1、老化水管一定要换掉老房子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是否锈蚀、老化。
2、电路非改造不可老房子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在装修时应该彻底改造,重新布线。
3、三“面”改造不能缺少在装修时,老房子的墙面、地面、天花的改造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最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假如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了的墙漆等,用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
4、旧门锁应该要换首先应当换的,当然是门锁。此外,还应当关注检查门窗是否老化,假如材质坚固,可重新涂漆处理。假如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最好拆掉重做。
5、门窗更新慎重考量门窗老化也是老房子中的一个突出问题,假如材质坚固,并且你也喜欢其款式,通常来说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假如有以下问题出现,就应该拆掉重做,主要的问题要看木门窗是否起皮、变形,假如有,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一定要换新的了。
6、老房子要彻底消毒装修老房子有个重要的步骤不能缺少,那就是要彻底消毒。可用百分之3的来苏水、百分之1-百分之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过氧乙酸溶液喷洒。洒后关门窗1小时。
7、防水在装修老房子之前,应该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检查原有的防水工程做得如何,假如没有漏水现象,证明防水处理做得很好;假如出现漏水现象则应该重新做防水处理。做完防水处理后,要等地面完全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
8、专业事还是得交给专业公司做房子是要住一辈子的,不要由于失误而让自己后悔,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公司处理,选取比努力更重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