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整套设计 12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国内有哪些好的软装培训机构?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0-25

软装装饰设计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即在商业空间与居住空间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软装。软装的元素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窗帘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软装范畴包括家庭住宅、商业空间,国内也出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软装培训机构。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25

个人觉得软装设计也是个不错的行业,您也可以通过专业的培训从而从事这个行业的,北京菲莫斯软装培训学校不错,有机会可以去咨询一下。

跟我走世界 2017-10-25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装修繁琐的事情很多,是很让人头疼的,装修的朋友们都知道会经历硬装和软装2个阶段,对与软装设计这个行业,很多人都觉得陌生,然软装设计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也是一个有巨大市场的行业,前景十分广阔。那么家居软装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1.宜家:宜家IKE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世界著名家居饰品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中国)
2.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好百年家居连锁企业)
3.凯撒豪庭:(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精细的裁切雕刻,结构简练、艺术感强,给人华贵之感,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4.韩菲尔:(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打造出独具自身特点的品牌优势,网络家具著名品牌)
5.梦洁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生产经营上用品、软体家具等,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6.美乐乐家居:(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注在在线销售欧式、美式、法式、韩式、新古典等多种风格的外贸家具,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千维家具有限公司)
7.红苹果家具:(十大家居软装品牌,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8.特力屋HOLA(十大家居软装品牌,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9.诺曼蒂克家居馆Romantic(十大家居软装品牌,源自英国的高端家居用品品牌,温州罗曼蒂克有限公司)
10.富安娜家纺(十大家居软装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最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上这十个品牌都是软装品牌,都不不错的品牌,在室内空间中,不论是对于陈设品而言还是对于使用者而言都需要一定的环境来进行烘托,这样不但更好地表现设计的主题,并且会对使用者心情和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说软装的选取是很关键的。

记忆断弦 2017-10-25

去参加迪赫的免费软装培训吧,很有收获的,搜索迪赫软装培训--免费能找到他们发布的开课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