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风水植物 1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4
北方地区养殖多肉植物的方法是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11-04

养殖方法落地生根为喜阳光充足温暖湿润的环境,较耐,甚耐寒,适宜生长于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中。落地生根为耐干旱。喜排水良好的肥沃砂壤土。生长适温为13~19℃,冬季温度为7~10℃。关注事项多肉植物都忌浇水过频、过湿、不通风,容易造成根部腐烂,养殖时要尽量通风带光照(忌强光直射);定期翻盆有助于植物生长。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04

很多人喜欢在家中摆放多肉植物,特别是对于刚装修完毕的业主来说,可以去除装修味道!另外随着多肉植物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养花爱好者都开始接触种植多肉植物,不过种植多肉植物不得提醒一点,有些多肉植物是有毒的,在养殖的过程中要格外小心了。大戟科的大部分多肉植物都是有毒的。旋风麒麟、斑叶玉麒麟、布纹球、长刺魁伟玉、皱叶麒麟(以上是小型)红彩云阁、大戟阁锦、虎刺梅(以上是较大型)等等都是通常较为熟知的大戟科的多肉植物。有毒指的是植物的汁液有毒,不要误食就不会有事,正常摆设肯定是有利无害。

默默无闻 2017-11-04

养殖方法落地生根为喜阳光充足温暖湿润的环境,较耐,甚耐寒,适宜生长于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中。落地生根为耐干旱。喜排水良好的肥沃砂壤土。生长适温为13~19℃,冬季温度为7~10℃。关注事项多肉植物都忌浇水过频、过湿、不通风,容易造成根部腐烂,养殖时要尽量通风带光照(忌强光直射);定期翻盆有助于植物生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