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日常用品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驱鼠器电子灭鼠器有用么?谁清楚?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11-07

灭老鼠最好综合治理,采用多种方式来灭老鼠。灭鼠方法挺多的,蛇、猫、猫头鹰都吃老鼠,养老鼠的天敌可以消灭老鼠。老鼠药、老鼠粘、老鼠夹、老鼠笼、老鼠药可毒、可捕老鼠,见效比较快。挖或堵老鼠洞、用水灌、用火烧、、用烟熏都、可灭老鼠,这几招比较狠。用电子驱鼠器发射电子可以驱走老鼠。这招比较省事,可是不能消灭老鼠。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07

电子灭鼠器是采用点击的方式灭鼠的,需要布设电网,电网中有电流通过,老鼠接触到电线即被电晕,及时处理被电晕的老鼠即可。电子灭鼠器通常由专业灭鼠人员使用,防治产品危险。电子灭鼠器适用于老鼠密度相对较大、又不能使用灭鼠药品的环境,就像酒店后厨。使用时一定要有相关人员守候,老鼠及时清理,否则老鼠醒来就又逃脱了另外电子驱鼠器有一定的驱鼠效果,半个月内效果非常明显,半个月以后老鼠又非常的猖狂,依照实际的环境和情况选取适合的灭鼠方法。

wangbeike 2017-11-07

当然有用。电子驱鼠器原理是:在微电脑的控制下电磁波通过在家中或大楼中的电力区域中发射出去,沿室内的电源线传播,让所有在墙中或建筑物内相通的电线都发出脉冲电波。驱鼠器是现在先进的一种电子驱鼠器,可间歇地发出频率不断变化的超声波,迫使老鼠等害虫逃离现场,且不会产生“适应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