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风水植物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海棠花定型该怎么修剪?来说说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1-13

要想养好海棠树,得把握好以下几点:
1、关注环境温度海棠花在这方面也很像梅花,同样的极为耐寒,可以承受寒冷的气候,在-15度也能生长的很好,在咱南方完全可以放在室外。
2、保持阳光充足植物的生长都需要阳光,海棠特别需要阳光的沫浴,适宜在阳光充足的的环境生长。若长时间在阴凉地方生长就会有很多不良的反应。
3、关注适当浇水海棠耐寒但并不代表也耐旱,和其它生命一样,水是源泉,但海棠不宜潮湿的地方生长,保持土壤有一定湿度但不积水即可,否则受潮会引起烂根,叶片发黄。
4、不要错过施肥阶段海棠的施肥特别要关注,特别是在秋季的时候海棠会落叶,应该施大肥,保证它因此而流失的养分;而在春季发芽的时候,同样要施有机肥,并且要浇一次透水。
5、剪枝叶有其它有果有花的植物一样,海棠花在落叶后至春芽前,需要进行一次修剪,把枯枝、弱枝以及有病虫的枝剪掉,以保持其通风透光;为保证其开花旺盛,需要把长枝实行短截,使其他腋芽可获得更多营养,以减少养分消耗,在生长的期间,要及时进行摘心,保持其营养不分散。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13

四季日本海棠花苗盆栽西府垂丝盆景花卉6元海棠花苗西府垂丝北美海棠花苗海棠树苗10元海棠盆景西府海棠花树桩盆景西府木瓜46元都是比较新的价格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