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数装修公司靓家居几大罪行?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1-14

1,广州家家涂刷墙公司2,广州绿城涂料粉刷有限公司3,广州创意装饰有限公司4,广州靓家居装饰公司5,广州恒信装修公司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7-11-14

选靓家居吧,大公司有保障,广东本土唯一的一家整体家居服务商。靓家居罗村店就在佛山,实际在佛山南海罗村街道北湖一路时代倾城对面,其次铭烽装饰设计公司也很不错,看你选取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合格老公 2017-11-14

餐厅装修的话选取华宇装饰有限公司和佛山靓家居装修公司最好,华宇装饰是一家从事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酒楼等室内外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公司。“佛山靓家居装修公司,首先是质量恒久,在每一个装修施工过程中,我们的用材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公司指定要求,工艺更是标准化施工,该公司由一批装饰界设计精英组建而成,现与一批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联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