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日常用品 1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求指教欧乐b电动牙刷刷头怎么换?有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15

题主好,欧乐b电动牙刷刷头的更换方法:首先把内附的快速卸除装置放在刷头刷颈,并按下,然后将刷头向上推出。把新刷头放于刷柄上方,推入直至扣紧。然后检查刷头是否固定在刷柄上,假如不紧就容易掉落,不过要关注,不要倾斜的插入,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11-15

好用,对于电动牙刷品牌里面比较好的有欧乐b,飞利浦,松下;欧乐b电动牙刷是以机械转动式为主;而飞利浦则是以声波牙刷为主;松下则是声波加负离子;其中欧乐b性价比又是比较高的,并不会比力博得贵太多

纠结处女女 2017-11-15

飞利浦hx673002电动牙刷性能很令人满意的,牙刷柄刷头都是一样。声波牙刷技术博朗欧乐B是不如飞利浦的,不过博朗的机械振动牙刷48800次旋转式的整体清洁能力比飞利浦强一些,但需要适应旋转式刷头,飞利浦则是常规牙刷的实际措施。各有千秋,喜欢声波震动就选飞利浦,喜欢机械振动就选博朗欧乐B。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