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风水植物 9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谁懂得一帆风顺白色套装门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1-16

成品烤漆套装门价格不贵的,实际有这些所示;开开高档烤漆套装门ZX-293262元/套开开高档烤漆套装门ZX-273686元/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7-11-16

星星套装门平板银线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平板金线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椭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两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四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新四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五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六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十框欧式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凸线1号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凸线2号门元/套1280.00850.00星星套装门全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半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半侧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欧式两框半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欧式椭圆半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新四框半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四格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六格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弧型八格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平行六格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六框欧式1号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全侧玻门元/套1280.0085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半侧百叶玻门元/套1330.0090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格子1号玻门元/套1330.0090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格子2号玻门元/套1330.00900.00玻璃门,不含玻璃星星套装门单面门套/窗套元/米95.0070.0020公分以内(白色另加20元/米)星星套装门双面门套元/米115.0090.0035公分以内(白色另加20元/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卡小飞 2017-11-16

1.白色实木门白色室内套装门价格:1280元
2.优质的白色实木门价格:1100元
3.卧室厨房实木复合门套装门白色门价格:1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