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房产政策 189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1-20
土地使用权证房屋产权证有什么区别?哪位网友晓得?

现在这个情况,明年是租还是卖好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11-20

房屋产权证上的年限是土地的使用期限,由于购房人对土地只有使用权,规定了土地的使用期限,住宅为70年,到期后会自动续期。

其他回答(共7条)
黑风沙溪 2017-11-20

请先核对一下对方提供是房屋产权证明还是房屋使用权证明,假如是产权证,您可以要求对方与您一起到当地的房管局核对房屋产权信息,只要是真的产权证,就可以买。没有土地使用证有很多历史原因,就像土地为国有土地获得方式为行政划拨,这类房屋通常都没有土地使用证。

kindle 2017-11-20

一手房是开发商出具的房屋预售许可证;二手房是卖家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权证。

专属笑晴 2017-11-20

一、房屋产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正本。(房地产管理部门查询此产权的真实性。)(房地产交易中心查验房屋的权属登记情况。)
二、产权证所有人及其共有人(配偶)身份证、户口、婚姻证明复印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