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生活常识 6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索菲亚超薄鞋柜报价是多少?谁清楚?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12-09

实木烤漆现在市场报价:布佳伲法式奢华高档鞋柜欧式现代实木储物鞋柜客厅白色烤漆1093鞋柜价格为2399元舒意途旋转鞋柜高档烤漆超薄玄关欧式现代简约非实木宜家家具金色玫瑰价格为1420元艾理思实木鞋柜高档欧式双门鞋柜防尘玄关鞋柜美式家具价格为3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12-0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白超薄烤漆翻斗鞋柜简约现代门厅玄关大容量时尚简易鞋架参照价200.002,田园欧式简约现代超薄翻斗鞋柜法式雕花环保玄关门厅柜大容量翻板参照价375.003,蔓斯菲尔鞋柜简约现代超薄鞋柜大容量欧式翻斗鞋柜简易玄关门厅柜参照价25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合格老公 2017-12-09

新柜尔鞋架712柚木色的报价为:880香可简易鞋柜柚木的报价为:179皇海家具大容量超薄柚木色的报价为:32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梨树开花 2017-12-09

明思鑫德家具定制简约现代隔断玄关屏风门厅柜间厅柜大容量超薄鞋柜874RMB888.00强象家具简易门厅柜玄关柜客厅镜面鞋柜储物柜定制边角柜子N-017RMB1147.00合力永兴家具现代简约时尚环保多功能带抽屉RMB6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