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生活常识 11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客厅墙面贴欧式风格的墙纸电视背景墙贴什么样的好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kindle 2017-12-10

这得看你的装修风格啊,并且也要看你的装修预算。很少看见全贴磁砖的,大部分是电视背景墙贴大理石面砖或者磁砖做造型。客厅墙面贴瓷砖优点:在墙面上贴瓷砖有助于防止小孩子在白色墙面上图画,好做卫生光泽好,多年不退色,也可以感觉大。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10

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通常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

电视背景墙贴纸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电视背景墙贴纸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焦点,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现在的主题墙,越来越简单,以简约风格为时尚。

墨水满瓶 2017-12-10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的话最好选取高发泡深压纹的,看上去效果更令人满意,颜色最好是深一点的,和你家里的家具颜色搭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