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生活常识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美式吧台吊灯的设计效果哪种好?如何选择适合的灯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设计师的灯餐厅客厅吊灯美式乡村复古创意卧室铁艺灯具升降小铁笼参照价约388元。
2、锦上美式乡村简约田园小鸟铁艺单头吊灯过道创意阳台小吊灯4005参照价约74元。
3、美式乡村铁艺麻绳灯loft创意个性复古餐厅酒吧咖啡厅吧台小吊灯参照价约1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7-12-10

深圳名家照明灯具专卖店的白色简约吊灯,采用节能荧光灯管,功率有21-30W和31-40W两种,都是日光色的,镇流器型号是QT-ECO1X18-24,灯头接口:G10C,售价是138元,这种白色吧台吊灯安装简单,照明时间长,比较环保节能,销量也很不错,你可以参照一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10

现代新中式吊灯大气客厅灯具个性创意卧室餐厅美式简约木艺灯饰488元北欧宜家美式餐厅小吊灯三单头现代简约创意日式新中式吧台工业风49元全铜新中式吊灯欧式复古玉石吊灯美式客厅灯具现代简约卧室led灯780元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价格为准期望你能满意

樱桃小碗子 2017-12-10

。众所周知吊灯都是以其高贵、典雅著名的特别是欧式吊顶和美式风格的吊灯。在你准备装饰你的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下客厅吊灯选取窍门。步骤/方法欧式烛台吊灯欧洲古典风格的吊灯,灵感来自古时人们的烛台照明方式,那时人们都是在悬挂的铁艺上放置数根蜡烛。如今很多吊灯设计成这种款式,只不过将蜡烛改成了灯泡,但灯泡和灯座还是蜡烛和烛台的样子。水晶吊灯晶灯有几种类型: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灯,重铅水晶吹塑吊灯、低铅水晶吹塑吊灯水晶玻璃中档造型吊灯、水晶玻璃坠子吊灯、水晶玻璃压铸切割造型吊灯、水晶玻璃条形吊灯等。现在市场上的水晶灯大多由仿水晶制成,但仿水晶所使用的材质不同,质量优良的水晶灯是由高科技材料制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灯甚至以塑料充当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在购买时一定要认真比较、仔细鉴别。中式吊灯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灯,明亮利落,适合装在门厅区。在进门处,明亮的光感给人以热情愉悦的气氛,而中式图案又会告诉那些张扬浮躁的客人,这是个传统的家庭。要关注的是:灯具的规格、风格应与客厅配套。另外,假如你想突出屏风和装饰品,则需要加射灯。时尚吊灯大多数人家也许并不想装修成欧式古典风格,现代风格的吊灯往往更加受到欢迎。现在市场上具有现代感的吊灯款式众多,供挑选的余地非常大,各种线条均可选取。购买者最好选取可以安装节能灯光源的吊灯。不要选取有电镀层的吊灯,由于电镀层时间长了易掉色。选取全金属和玻璃等材质内外一致的吊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