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生活常识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问问旋转吧台椅子价格如何?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stay 2017-12-12

酒吧、KTV吧台吧椅价格:190.00元美式乡村法式欧式升降实木旋转酒吧椅起批量起批量1-4个5-9个≥10个价格238.00218.00188.00时尚酒吧椅吧台椅子起批量2-9把≥10把价格268.00258.00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12-12

餐厅户外桌椅的价格不高,
1.户外桌椅庭院阳台休闲藤椅餐厅方桌藤条椅子腾椅组合价格2750.00元,
2.休闲户外酒吧桌椅餐厅桌椅套件价格620.00元,
3.铁艺实木休闲咖啡厅酒吧餐厅餐桌椅套件户外庭院吧台桌椅组合价格6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阿桂园丁 2017-12-12

120平米大约要10万元,酒吧吧台设计的关注事项,吧台是酒吧空间的一道亮丽风景,选料上乘、工艺精湛、在高度、质量、豪华程度上都是所置空间的焦点,吧台用料可以有大理石、花岗岩、木质等,并与不锈钢、钛金等材料协调构成,因其空间大小的性质不同,形成风格各异的吧台风貌。从造型看有一字形、半圆形、方形等,吧台的形状视空间的性质而定,视建筑的性格而定。酒吧的吧台是其区别于其它休闲场所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令人感到亲切和温馨,潜意识里传达着平等的观念。与吧台配套的椅子大多是采用高脚凳,尤以那类可以旋转的为多,它给人以全主位的自由,让人放松情绪。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eiliwa 2017-12-12

电脑椅椅子356元,可以升降和旋转,假如是没有扶手的,价格是298元,真皮座椅并不是给你换座椅,只是给你把布坐椅外层拔掉,套上真皮坐套!假如是好真皮,也就三千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