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生活常识 6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112平米两室两厅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可以如何做?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12-14

两室两厅设计:现在的住宅,大都设计有阳台。两房经常会对阳台进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客厅的阳台,直接把阳台封闭起来,变成书房儿童房等,这样做也比较方便。但会影响户型的采光和通风,南北通透户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12-14

当然贵啊,一听这楼盘的名字就知道肯定不便宜,平均价格都是六万多一平米的房子是三室两厅的户型,楼层比较高,在25楼,总面积是139平米,售价是1000万。四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是南北朝向的,总面积是165平米,售价是1150万。两室两厅的户型,房子的面积是117平米,是朝南的,总价是738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风雨飘摇 2017-12-14

三室两厅的户型,房子在5楼,南北朝向的,总面积是97平米,售价是49万。两室两厅的房子,楼层比较高,在11楼,西南朝向的,面积是82平米,售价是42万。两室一厅的户型,发你总面积是76平米,售价是43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2-14

房子是两室两厅两卫的,房子在顶楼,南北朝向,总面积是126平米,售价是60万。相同的户型,房子面积小一点的,96平米,售价是54万。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房子在17楼,总面积是115平米,售价是67.5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