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生活常识 1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想问一下美式田园别墅建筑风格如何设计好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2-14

别墅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可装修别墅带来了不同于普通居室装修的新烦恼。本版收到一些别墅业主的来信,他们的困惑大体有三方面:如何做到室内装饰风格与室内建筑风格的和谐统一如何达到最佳的使用状态如何使用一些高科技的家居产品为此,我们约请设计师做一个原则性的答复。不少业主购得一套比较理想的别墅之后,面对如何装修,往往会陷入茫然和矛盾之中:既对装修的风格、效果和品位如何来把握感到难以定夺,也对材质的选用、品牌的考量和装修总价的控制觉得心中无底;既对空间分配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也对功能安排有更理想化的考量。上述三个问题就是这种种困惑的实际化。我有三点建议提请大家关注:
一、关注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的风格统一。通常别墅的建筑风格都是以欧式为主,而不少业主又想把原有的中式红木家具搬进别墅,假如室内装饰以红木家具为出发点来进行设计,就与建筑风格产生了矛盾。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12-14

美式乡村风格的空间特色美式乡村建筑风格主要依据于四个主要时期的建筑风格:古典时期的风格,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典风格,中世纪时期或是现代风格。它没有过多的装饰,外部效果简洁诚实,新的结构技术的应用使其空间有了变化的余地。由此看来美式建筑风格实际上是一种混合风格,不像欧洲的建筑风格是一步步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它在同一时期接受了许多种成熟的建筑风格,相互之间又有融合和影响。具有注重建筑细节、有古典情怀、外观简洁大方,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的特点。在中国发展进行的北美风格,更多地体现在别墅这种业态上,北美别墅发展成为既简约大气,又集各种建筑精华于一身的独特风格,充分体现了简洁大方,轻松的特点,居住非常具有人性化,在装修市场非常受欢迎。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运用
1、比邻乡村色彩搭配,比邻产品最初的设计灵感来原于美国国旗三原色,加之创始人对家居生活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积淀,由感而发创造了今天的比邻乡村。
2、大地色,大地色通俗的讲就是泥土的颜色,所有褪色的黄、白、黑均是营造大地色场景最好的元素,代表性的色彩是橡胶色、蜂蜜色以及旧白色。大地色体现秋季收获时的场景。

合格老公 2017-12-14

露台装潢设计效果好的方案:
1、看建筑风格。要和建筑融合才好看。
2、现在露台主要集中在欧式别墅或简欧高层的一层,少部分新中式古典。
3、通用的建议简欧风格,花砖配合防腐木地面,石雕喷泉,木质座椅,可折叠布伞。期望对您有用。

我不是郭靖 2017-12-14

按建筑形式分类: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空中别墅。按建筑风格分类:中国传统的园林式风格(中式别墅)、日式风格(日式别墅)、欧陆传统的贵族风格(欧式别墅)、北美风情风格(美式别墅)以上就是别墅的分类类型。除“居住“这个住宅的基本功能以外,更主要体现生活品质及享用特点的高级住所,现代词义中为独立的庄园式居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