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生活常识 1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冬季椅子坐垫如何清洁?谁了解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2-14

1、椅子靠背需要四对夹子:按照图解把夹子涂抹上白乳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黏合。备用。
2、椅子的坐垫:坐垫需要四对夹子,并按照图解依次对夹子进行黏合。
3、椅子扶手需要三对夹子:按照图解做椅子的扶手,并把做好的扶手黏合在椅子的坐垫侧面部位。
4、把木头夹子黏合在各个部位,待晾干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2-14

可以给餐座椅织套子,从椅子的底部开始,可先测量估计开始的针数,然后从下往上织。织到坐垫的高度后,改换针数,开始织椅背,针数都要依照椅子的实际大小来设定。下面开始织椅子靠背的正面、坐垫和扶手。最后把它们都缝合在一起,直到椅子完全被覆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14

1.超柔毛绒防滑飘窗垫沙发座垫办公椅垫汽车坐垫网吧电脑餐厅椅10元
2.毛绒椅子垫椅子坐垫防滑椅子垫餐椅垫办公椅垫餐厅椅垫子20元
3.纯羊毛椅子垫冬季加厚羊毛沙发坐垫办公餐厅电脑椅垫方垫毛垫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iss小小 2017-12-14

创意手工:木头夹子椅子材料:木头夹子12个、粘得牢胶水(要等快晾干时再进行黏合)或是白乳胶首先把所有的木头夹子都拆分开来。
1、椅子靠背需要四对夹子:把夹子涂抹上白乳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黏合。备用。
2、椅子的坐垫:坐垫需要四对夹子,并依次对夹子进行黏合。
3、椅子扶手需要三对夹子:做椅子的扶手,并把做好的扶手黏合在椅子的坐垫侧面部位。
4、把木头夹子黏合在各个部位,待晾干就可以了。这个手工挺有创意的,做起来也比较容易,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好。在做好的椅子上可以涂上一些油漆或是清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